World Clock

Sunday, May 25, 2008

2. 在神山上体验暴风的寒冷,感受雨水的温度,亲眼见证了日出的不可思议!

一项以来都习惯舒舒服服坐在冷气的办公室里工作,也很少出去做运动,没事也不会背重的东西在身上。第一次学人背包自助旅行,对我来说,算是一个挑战吧。

当我把所有的衣服和必需品都收拾好塞进背包的时候,我几乎背不起我的背包!天啊, 我真的能背着它上山吗?(大约有七公斤的重死人大背包) 我又是第一次在AirAsia廉价机场和几位新认识的朋友集合,好陌生的心情!加上前晚也睡不好,坐上飞往沙巴的班机,还来不及担心会不会遇上气流,我已累得在飞机上呼呼大睡了。。。



大约过了两个多小时,我们终于到达沙巴机场。下了飞机,我朋友的朋友,的表姐和老公,(哈哈,很复杂吧!)来到机场迎接我们。他们分别用了自己的气车,载了我们去吃午饭。这里的人给了我很好的印象,至少他们的热情,亲切,在大都市里很难找到,尤其是现在的吉隆玻。。

这里的通语多数是华语或客家话,不过广东话也没问题。一路上,我们和朋友的表姐夫谈的很愉快!他的名叫Anthony,是个药物批发代理员,人很建谈,也和我们分享了他当年如何上神山的经验。他和女朋友(现在的老婆),费了千辛万苦才到达山顶,在稀薄的氧气以及寒冷的温度下,抱在一起见证了神山日出的不可思议景象。。

“哇!这麽浪漫叻。。”我们异口通声的说。。

我朋友对我说,这一招好像很管用,可以骗到一个老婆回来呢?哈哈!对吗? 之后,我们就来到沙巴大医院附的餐馆,准备想在着里享用一顿很丰富的午餐。我的朋友都进去了,我还留在外头拍照。就在这时候 ,我身后有人在叫我。。。。



(下一回,待续! 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