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Clock

Sunday, May 25, 2008

4. 在神山上体验暴风的寒冷,感受雨水的温度,亲眼见证了日出的不可思议!

哎呀,我忘记了介绍我们这爬山六人组到底是谁,就借这个机会来个简介吧。。

第一号人物 :Jacky ( 大港人,服装店少爷,单身) 为人随和,什麽都可以,容易相处,不计较,最重要的是。。。有钱,没地方花,哈哈!说笑的啦,希望他看到后别生气。。

第二号人物 :安仔 ( Tanjung Malim 人,餐馆,单身) 别误会,不是香港Sammy的男朋友,唱歌的。而是一个为人老实,顾家的好男人。只是。。。脾气。。。嗨~~~,不过他倒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好男人,乐意助人。

第三号人物 :Casey ( 吉隆玻人,财务管理,单身) 文静,斯文又大方,为人亲切,容易近人,最难得的是。。很少有机会见到他发脾气。身边不时有很多蝴蝶缠着他,所以时常很烦!哎呀,随手抓一个,不就行了吗。。

第四号人物 :哲伟 ( 吉隆玻人,保险投资,单身) 年级轻轻,志气却不小,勇于尝试,不畏困难,很有理想抱负的大好青年,股场资历很深,很会抓紧时机投资,是个赚钱专家。

第五号人物 :Zero ( 吉隆玻人,保险基金,未婚) 思想开放的现代人,对星象学很有研究,洞查能力很深,了解人性的弱点而加以究正,所以女朋友被他调教的很好。。。哈哈!万一他见到这篇文章,我肯定被骂。。

第六号人物 :小弟我了 ( 吉隆玻人,电脑工程师,单身) 也不知该如何介绍,所以这里我最平凡,如果想多一点了解我,得空的时候call我出来喝茶,ok? 背景都一一介绍过了。。由于时间的关系,加上不想太赶,这次的“神山之旅”并没有去很多的地方。大多数时间都留在市区闲逛。。




好不容易等到这一天的来临,我们期待已久的“神山之旅” 总于可以开始了,要知道我们将会遇到些什麽样的挑仗吗?


(下一回,待续! 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