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Clock

Sunday, May 25, 2008

5. 在神山上体验暴风的寒冷,感受雨水的温度,亲眼见证了日出的不可思议!

首先要感谢一位来之新加玻,并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,她见到我的文章后,还究正了文章上的一些错误字体,幸亏发现的人不多,要不然就会闹出笑话来。。。Zoe,谢谢你!

好了,又要讲故事了。

起程前,我们做了最后的检查,如爬山背包,帽子,冷衣,手套,爬山靴子(这里才买RM4一双而已),水壶,手电筒(戴在头上的),雨衣,零食(如巧克力。。),药品(Panadol), 口啸(迷失时,呼救的信号!),照相机(要weather proof的),手杖。。。。等等;当然,有的还带了温暖牌,女朋友送的围巾,戴在颈上去神山呢!一切准备就绪,我们终于可以出发了。

我们一伙人高高兴兴来到Taxi站,才发现根本就是飞机场!(形容被骗,给人放飞机了。。)原本答应要来接我们的 taxi driver 突然在电话里说不能准时来,而且还要我们等他到下午,大家都气的说不出话来,差点要送他 X X X 脏话了。

“不等了!他以为他是谁?”我生气的说。

没办法,大家於是决定了坐冷气巴士到神山去。每人只须付马币RM15而已,还比先前 RM25 的Taxi 车资还要便宜的多。只是,巴士里搭客多,走走停停的次数也不少,所以花费了整两个多小时的路程才能到达目的地。一句话,好闷。。。。

话虽如此,一路上我们也欣赏了很多的风景。到处都可以见到农作物,你也不能想象长期住在海拔一千多尺高的当地居民,是过着怎麽样的生活,也许是很清闲的吧。不幸的是,我却忘了把它拍下来,真后悔!

我们终于到达神山路口 Kinabalu Park,付了些手续费,找到适合住宿的地点,安顿了各自的床位后,大家真的可以休息了。这时的我,望着窗外的细雨,蒙蒙的云雾,真的是另有一番心情。。好高兴哦!我终于可以见到你了。。。。。“Kinabalu 神山”

(下一回,待续! 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