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Clock

Saturday, June 14, 2008

9. 在神山上体验暴风的寒冷,感受雨水的温度,亲眼见证了日出的不可思议!



3272米高处的Laban Rata东西比较贵,我们只是叫了些喝的。不幸的是,Casey和我后来被安排到3314米高处,没有暖气设备的Panar Laban Hut那里。理由是,Laban Rata Rest House住宿的房间人满了。

“怎麽会这样?不是已付钱,都被安排好了吗?”心想。。

好像有一点高山反应,头开始有一点疼,所以也没有心情和那里的人争论,一心只是想着要赶快找个地方休息。Casey和我又再次的拖着沉重的脚步,疲狈的身躯,去寻找我们要休息的那个房子。

“到底在那里啊?”我开始不耐烦了!我们在山上来回几趟,就是找不到它的踪影。。

这里的山路实在难行,当雨点打落在身上的时候,这种寒冷,这种经验,是我从未经历过的。如果身心无法接受这里的环境和恶劣的天气,真的会使人在这里选择放弃!我渐渐的体会到,为甚麽很多登山的人,最后没办法到达登顶之峰--- “罗氏峰 Low’s Peak” 4095米高。

“好像是这里了。。。” Casey和我终于找到了住宿的地方。

这里摆放着六张床位,床上有一个小毛毯,好冷啊!由于高山反应使我的头疼加剧,不久就吐了好几遍。服用了Casey给我的止痛药后,我就赶快的躺在床上睡觉了。虽然眼睛是闭上了,但却很难入睡,天气越来越冷,外面还是刮着大风,下着暴雨,远远还传来了仿佛是瀑布的山水声,声音大的惊人,好像随时就要爆发山洪一样,想着想着。。。


“快起来,是时候下去吃晚餐了。。”原来我已经睡了近一个半钟,而Casey也已准备好要到Laban Rata去。“我还是不去了,你自己小心点。。!”我这位好朋友笑笑的对我说,“那好吧,你就好好的留在这里休息,我去带点东西回来给你!”

站在窗口边,望着Casey穿着雨衣的背影,渐渐的消失在风雨中。我回到自己的床位,躺在床上,心想。。现在的身体状况,明早凌晨要登顶,会有问题吗?



“不,我一定要遵守承诺,到顶峰为她许愿。。”


(下一回,待续! 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