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Clock

Sunday, May 25, 2008

1. 在神山上体验暴风的寒冷,感受雨水的温度,亲眼见证了日出的不可思议!

最近,我有一位朋友告诉我,“为甚麽你的部落客 ,总是放别人的东西,而你的呢?”他说的也是。。 我在想。。也许是我的文才不怎样好,又不会写东西,没时间。。咳! 好吧,从现在起,我就开始写一些东西,也希望大家能给我一些评语。。

一年前,在朋友家谈起“KK神山自助游”,每天不停的翻阅有关的书籍,脑海里不停的幻想。我真的能够到达这个地方吗? 每天都被繁重的工作压得透不过气,很担心不能实现这个梦想了。。。

第一,不够时间 (是借口吧)
第二,没有多余的钱 (不舍得花钱啦)
第三,可能会受伤(我很怕死的)

太多的顾虑,怕这怕那的,所以每天只能发白日梦,看别人的游记或照片的。。气! 忘了是什么时候,开始厌倦了这些生活,每天都好像行尸走肉般的活着(好夸张哦! )每天反复地问,自己到底想要些什么,好累啊!!

终于有了想改变的念头,答应了朋友的邀请,一起来个背包自助行!所以就向公司请了好几天假期,然后就开始筹备要去神山,每天上网找资料,比工作还要卖力呢!我们六人一组,都把行程路线划好了,听人家说上神山的路程挺危险的,会不会遇到暴风雨呢?迷路了怎么办?!家人会担心的(因该是说,我朋友的女朋友吧!)。负面的想法不断涌现,我们到底还要不要去咧?!

“如果你决定了出发,那么旅行中最困难的部分已经结束了!”谁说过这么一句话,哈哈!我忘了!Sorry !

历时一年的筹备,我们也照着原本行程,终于。。。可以出发了!!!

( 下一回,待续! )

No comments: